close

預期黃豆玉米的生長季節天氣有利, 以及小麥持續收成並可望豐收的影響,黃豆下跌1.8%成為每英斗10.09美元,小麥下跌1.2%成為每英斗4.13美元,玉米下跌1.2%成為每英斗3.4425美元。另外,ICE交易所的棉花下跌1.3%成為每磅72.35美分,粗糖(11號糖)下跌0.4%成為每磅19.28美分。

總部位於德國漢堡的油籽行業刊物「油世界」(Oil World)最新報告表示,自8月起的2016/17年度,中國大陸的黃豆進口量最多可能年減4%至8,000萬噸,這將是大陸黃豆進口量15年來首度下滑,因預估政府將會出售430萬噸的國家儲備黃豆,且預期黃豆種植面積可望大幅增加15%-20%,將令黃豆產量增長約1/4的影響。大陸是全球最大的黃豆進口國,佔全球黃豆貿易量約六成比重。

分析公司福四通(INTL FCStone Inc.)報告表示,在聖嬰現象(El Nino)之後可能出現的反聖嬰現象(La Nina),或會對巴西的黃豆生產造成一些影響。根據巴西農業部下屬的國家商品供應公司(CONAB)的報告,佔巴西整體作物產量近半數比重的黃豆產量預估較上年度創新高的9,620萬噸減少0.6%至9,560萬噸,此將是4年來的首次下滑。2016年巴西黃豆平均單產預計減少到每公頃2,882公斤,比2015年減少3.9%。

arrow
arrow

    roguetra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